P1090965.JPG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

 

 

最近讓我體會一件事情 在好的朋友也是有不留顏面的時候

 

 

當大家把話說開後會影響情感外! 但是大家也可以把話說得很婉轉讓彼此接受

 

 

所以不管事情發生或者誰對誰錯 這都不重要了 難道重要的感情也要被犧牲嗎?

 

 

謝謝你們讓我體會這件事情也讓我覺得我多了你們這些朋友

 

 

我的朋友定義  相信只有真心相待的你才知道我有沒有把你當朋友

 

 

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有 best friend   真心真意的對待  沒有私心 沒有誤會

 

 

很多困難都可以相互面對一起解決 患難中見真情

 

 

朋友就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無怨無悔的幫忙 也是生命中的其中之一貴人!

 

 

人常說的:交好的朋友可以受用無窮!!

 

最後送給我所有的好朋友一首歌:

朋友 歌詞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洪敬堯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