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255.JPG  

 

親愛的 收到你一起挑選的禮物

我好開心唷~那一天讓我想起之前一樣的情形

挑來挑去 我們眼光滿相近的

還是蝴蝶的好看

老公!!雖然你不是用浪漫的方式送給我

但是老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你對老婆的愛 遠遠大於無限大壓!!

 

好快唷!我們也快要結婚兩年多了!  在過完今年就三年了!

良良也越來越可愛!很多事情都需要老公你的包容扶持一起努力一起承擔!!

 

老公 老婆提早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老公 辛苦你了!!

我跟良良都愛你唷!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