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f977df73f28d1_m.jpg

 

自己最近想很多

也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

說話方式 知道自己說話本身很多語病 也比較果斷

所以也有一陣子會擔心哪邊說不好 開始選擇避而不談

大家都問我說我最近怎麼了 怎麼悶悶的

不是遇到什麼問題也不是很嚴重的因素

只是有點累 想要休息放鬆 遠離一些事情

休息夠了 我的活力會在出現的

不要擔心!謝謝你們平日的照顧

上班的同事 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平日的包容與照顧

很開心也很慶幸可以與你們相識

生活不在是平淡無味的

感恩~           二二在這邊要向你們致上最真誠的謝謝

過幾天會回到原本的自己

^^

untitled.bmp  

老公要回來了!也是一個給我動力的原因

真的好希望老公可以在我身邊

過幾天有開始有活動了   生活也比較有一些重心出現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