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學校收到了我上星期日所訂的床包組
很期待的床包組
記的從去年看到今年一直很想買卻又沒有買的床包組
終於
我下定決心狠下心
直接從網路購買。。。
好開心!
拿到了!
等晚上回到家一定要將他拍下屬於它的寫真集
今晚又有一些事物跟大家分享囉!
敬請期待!

回到家囉!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把我最愛的新床包
裝上我的床
呵呵~
花費了一段時間
全部處理好了
看到自己心愛的房間
搭配了心愛的床單 被套 枕套
心情就亮了起來
非常喜歡把自己私人空間
佈置很溫馨很特別的我
當然是先從最重要的床開始
每天休息的地方
當然不可以隨便
家與房間
是休憩的場所
免不了的就是要好好佈置個好一點
^^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牌子的床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