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528.JPG 

 

在幾天就可以好好放鬆

今天大家輪調負責專區

我也換了 櫃台 面對客人外 客人每個都緊急的想要取餐

我也漸漸發現很多人沒有耐心外

時間對他們而言就比金錢還重要

家上今天突然早上屏東發布不用上課

所以也一堆客人一時間湧上 我的頭就在那時刻

開始有點缺氧 到後來頭暈 暈暈暈 暈到回家還暈

我就想說跟弟弟睡一覺看會不會好起來

結果更暈 從暈變到痛

好痛好痛  把一堆弟弟的事情做完後

我吃完麵 才有改善

這時間我終於體會我那兩位超麻吉的感受(S,ET)

忍受頭痛真不是一個好滋味!(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