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約好跟ET去屏東-TWO"2 HOUSE用餐
我們中午就直奔市區
一開始本來要跟ET一起去挑鏡面機(Sony Ericsson Z610i)
但因為詢問第一間的價位後
自己就開始想說好貴喔!
辦理續約還是要一萬左右
另外其實我喜歡的是另外一支
雖然我家大大跟某人都說還好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白色
用餐完後我們就開始逛街了
你我都在同一攤買了不少東西
看見可愛的東西 總是這樣的受不了自己的手
就這樣又買了
呵呵!
之後我們散會了 各自往回家的路上
我卻一心想著 辦手機的事情
之後我還是抵不過我內心慾望之神
我去全虹辦了我超喜歡的新款手機(Sony Ericsson K550i)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