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完實習課後
才七點半而已
回到家就收到我訂的電腦桌
好重唷!
而且是要自己組裝的唷!
一開始自己覺得沒有辦法將它完成
一直像我家的爸爸求救
但沒有用
只好從頭自己來
一片木板一個螺絲一根鐵桿
全部都自己來
累死我了!!
過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成功完成了
不經佩服我自己來
這種需要男生做的事情
我卻自己解決了!!
可是累的也是我自己....
下次不敢在這樣買東西組裝了!!

~插曲~
昨晚我家的小喜竟然離家出走
牠走到水門十字路口
被弟弟發現
也被弟弟跟大大抓回來
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從來不會離家出走的小喜
竟然亂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之後我們因為擔心牠又亂跑
所以昨晚就先把牠跟小小喜關在一起
真的是讓大家又擔心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