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有很多想做的事
自己有很多想去的地方
自己有很多想要的東西
自己有很多想要體驗過的經驗
自己有無數個想要的去做的事

或許在我的腦子中浮現出
很多很多的夢
許多許多想完成去做

就因這樣子的我
我常常會有不滿足的心
人常說:要知足快樂

旅遊.存錢.物慾.出國.等等..........
太多太多想要去達成的事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在有家庭前這些想完成的事情
都已經完成到不想要在去了

現在的事業似乎不是長久事業
短期中就只能乖乖的天天打卡
但我有很多想要去做的事情
光靠這樣子打卡過生活
真的可以實現嗎?

現實社會中
還是最現實的!
這就是金錢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