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親愛的講電話
我提到我昨晚本來要買甜甜圈的
可是因為時間都沒有空出來
所以就沒有買到甜甜圈
他一聽見我這樣說
他就說星期五他回屏東時
他要幫我買耶!!
好開心唷!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我買不到的我想要的
你都會很努力的幫我達成
謝謝你!
讓我常常感到很幸福
記的從送生日禮物開始
直到我們要一起出去玩
接著我常常想要的物品東西
你都會想盡所有辦法要給我

我在想我上輩子是不是(燒好香-台語)
才會讓我遇到你

親愛的!謝謝你唷~
順便在這跟你說:我有時太兇了!你不要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