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到了!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可以在一起
今天我們約好要去高雄看電影跟吃飯
早上天公不作媒
竟然下起了雨
毛毛細雨
不停著下
真讓人討厭
到了屏東 先吃早餐
之後改說要留在屏東看電影
但因為光華已經倒閉
也只剩國寶的二輪片
兩個人討論後都說好吧!就去國寶看看
結果到了國寶
片子都不怎麼好看的
行程又這樣改來改去
又恢復到高雄
一段的路程 辛苦你了~(一大清早從鳳山回屏東接我一起去高雄)
去到華納後發現"生日快樂"必須等到12:50才有
接著又是改原先的計畫
就選了距離最近時間的電影"夏綠蒂的網"
哀!我想我們一定都有同感~(因為實在太悶了,打瞌睡的你,我也偷偷的瞇一下眼睛!)
發現這一部電影阿!根本就是-悶
配樂也很像搖籃曲目
電影看完時!當下有種解脫的感覺耶!
呵呵~(只怪我選錯電影了!!)
之後我們就前往三多店的misterdonut
我們去"洋蔥義大利麵"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我們都點了套餐
我點:奶油海鮮義大利麵150元大洋+套餐50元大洋(包含:濃湯,飲料任選)
飲料:奶霜奶茶(熱)
親愛的點:蕃茄海鮮義大利麵150大洋+套餐50元大洋(包含:濃湯,飲料任選)
飲料:拿鐵咖啡(熱)

PS。另外洋蔥義大利麵有集點方式唷!
   每點份餐點蓋上一格,集滿5格即可餐點升級套餐唷!

總花費=400元大洋
飽足感=★★★
服務=★★★
氣氛=★★★(麻雀雖小,有溫馨舒服感)
滿意度=★★★

聯絡方式:07-335588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19-1號


之後發現你很認真的去找這一家店的位置資訊
連店內老闆是老闆兼廚師你都很了解
很開心!我想去哪都有你在
之後為了趕下午上班時間
所以你也很擔心我上班遲到
讓你擔心了!
下星期你要寒訓了!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