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們利用了我工作休息時間
一起用餐
用餐過程中你告訴了我你同學的事情
之後
你問了我:如果等我弟弟當兵退伍了!我願不願意跟你去金門
我想了一下回:好ㄚ!
自己沒有想過說未來有可能會離島的可能
直到我遇到了你!
很多事情都有很大的不一樣
不管是對於未來的規劃與計畫
我常常想著!你以後畢了業
下了部隊後
我們的相處時間有縮水的畫面
有很多的恐懼與害怕!
但我相信這一切只是一個過程!

我大概也知道你會想去金門的因素是甚麼了
所以我也很支持你!
因為你常常會因為我去做一些最好的選擇!
所以我相信你的選擇!
不管怎樣!我都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