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親愛的一起去學校附近的小野菊吃早餐
感覺好棒唷!
我們都點一樣的-美式早餐+奶茶
好好吃 也吃的很飽
用餐後我們一起去校園散步
第一次 一起去靜思湖
感覺也不一樣
有你在身邊
變的好幸福唷!!哈哈!!
今天早上有你陪我讓我中午上班時心情也都快樂了起來
邊上班邊想著你要回鳳山時的三八動作
真的很幸福唷!!
有時我真的覺得這樣每週可以見面
我就很滿足了!
真希望四月初快點到來
又可以去享受渡假的安靜快樂
不需要很high的氣氛
只需要甜蜜快樂的氣氛
就夠了!
這樣的快樂勝過於人群中的快樂唷!!

大頭妹今天心情好到不得了!!
把我的快樂分享給大家!!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