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欣的網誌後
自己也感到有同感
已經開學了
應該是要收心的時候
心情卻一直停留旅遊這一區塊
短短的二月份已經過去
三月份的開學讓我難以適應阿
想到我三月底還有阿里山火車之旅
就覺得很開心!
也覺得我這最後一學期根本不是要唸書的
應該是為了把握學生時期旅遊而準備的
哈哈!
另外最近又跟我家那口子(親愛的呂小英)約好四月份的連假
要去墾丁玩
想到我就更開心
因為有你在我變的好幸福
我想去哪你就會帶我去
有你在讓我實現很多我想做的事情!!(開心)

回歸正題
畢業後
未來
發展性又在哪?
這才是讓我最頭痛的!
自從四年級開始就要收到許多不同人問相同的問題
問:你以後要做甚麼?
哀!自己都盡可能不在多想這類的事情時,卻又被許多人逼的自己要去思考打量著我自己的未來
我想阿!自己要多一點時間去面對問題與現實
好好思考著將來事業與工作
毫無計畫的未來
讓人也感到恐慌!

我要安定阿!
我要安安穩穩的工作
不要在這樣當不穩定的工讀生
畢業生已經不再是工讀生起跳
從基層的正職員工做起

該是好好衡量自己能力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