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真的好悠閒唷!
早上把兩袋的芝麻粉包完後
下午就都開始悠閒...
沒事做的我們就去做餅乾跟做麵包
結果夜路走多了也會遇鬼阿!

隔沒有多久
BOSS就下來巡視我們工作
真的有驚無險阿!!
大家都嚇壞了!!
尤其是學妹被嚇的很嚴重
可能都要收驚了

幸好沒有被發現
嚇死啦!

接著跟學妹去送貨
學妹告訴我一個美麗的向日葵田
就在校內!
開著車繞過去看看位置在哪
原來就在生技所附近
好棒唷!!
學校有這樣的地方真的好棒好美

下班後我就約志同道合的ET要不要去拍照
果然她很賞臉!!
一口就答應我了!
雖然我覺得他口氣上不是像我這樣期待
有她陪我ㄧ起去
我就很感激了!!
感謝哩(台語版)

番外篇~
晚上跟我家大大一起去吃東西一起逛著名家美買.肯德基
在名家美逛的同時
我跟我姐都快笑翻啦!
原來現在的小褲褲都做的這麼可愛!
顏色搭配很讚之外
翻到背面還有一個迷你小口袋耶!!
超可愛的!!可愛到我跟大大兩個人拿著小褲褲一直大笑
之後還看到一件
那一件的樣式第一眼就吸引了我
可惜的是
我拿起那件的同時
我後悔了!!
竟然是無敵大號
我還跟大大說!!這我穿的下嗎?
她光笑都沒有時間回答我了!!

以上純屬歡樂!沒有任何鄙視意味唷!!


太多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ahu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